David.C

·Asa重症患者·苏格兰竹竿狂热·不称职的MVer·泛西皮无节操唯destiel&刀马不可拆。
欧美语C/演绎·电影党为主·X男·中土·DW·HP·SW·AT·····

看图说话😊😊😊

“相信我,这是阿索卡送我的教师节礼物,我没有粉红色围巾。”
“不,安纳金,我没在意你是不是喜欢粉红色……”
“……嗯?”
“我只想知道你下面顶着我的是什么东西。”
“////////////”
“另外你不要把锅推到你徒弟头上,我在你衣柜里见过这条围巾,教师节前就见过了。”
“去年的!”
“别狡辩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vid.C | Powered by LOFTER